中國記錄通訊社:香港管治權必須掌握在愛國者手中

中國記錄通訊社就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将審議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(草案)》,本社鄭重公告并呼籲各媒體同仁積極響應:

香港管治權必須掌握在愛國者手中

香港管治權必須掌握在愛國者手中,應進一步完善選舉等相關制度,保障香港的繁榮穩定和長治久安。

任何選舉制度都是基于當時的社會政治環境而确定的,随着曆史和實踐的發展,理應進行檢讨和修正。近年來香港出現的一些亂象,充分表明香港現行選舉制度存在明顯漏洞和缺陷,必須及時予以解決。

“愛國者治港”是天經地義、理所當然的,就像一個人生存需要糧食、空氣和水一樣,這是最基本的要求,也是常識,毋庸置疑。“愛國者治港”是在香港特區實行“港人治港”的最低标準,如果不能得到貫徹落實,香港的治理和發展就無從談起。

完善香港特區的選舉制度、确保“愛國者治港”,是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必由之路。

隻有緊緊依靠祖國這個強大後盾,香港的前途才有保障,香港才能有更美好未來!

中國記錄通訊社堅決支持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區選舉制度!

中國記錄通訊社

2021年3月6日

發佈留言